close

這次的颱風雨量真得驚人捏

昨天跟媽媽還有阿公還頂著風大雨大的危險

去山上採收玉米

看到玉米田的玉米樹倒的倒歪的歪

不過..呵呵~

我一直很想去享受淋一下颱風雨的感覺是怎樣

因為這樣我有正當的理由享受一下嚕

只有舒服可以形容

我知我很變態我知

哈哈哈哈




連烤二天肉應該胖的不少嚕

唉~~這次中秋節感覺真不同

都是淋著大雨咡著大雨聲

享受BBQ的滋味



今天上班還真有點爬不起來

想想這次真得少放好多天

中秋節一天

颱風假二天

呼..

也許是星期五加班到十一點多

還好媽咪有來陪我加幫我一點

才能讓我十一點多就可以走人

就是這樣工作的煩悪

才讓我一直有拒絕來公司的想法

今天怎麼不是颱風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9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