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發糕在練飛的過程中發生不幸

它直接墬機....

現在的它都不會走路了也站不起來

昨晚回去看到它這樣

不禁一直哭

好自責..

雖然不是我造成的

 咡媽媽說

它站在高處想要下來

結果不知怎樣就直直掉下去

而且它是用爬得到我媽媽身邊

我媽一開始以為它在搞笑

還笑到肚子痛眼淚流

結果...

把它抱起來

它就都趴著不動了只會動眼睛 才知事情不對了

昨晚我一回到家它突然很激動很努力的爬到我面前來

我媽說它知它媽回來了 我抱起它就一直哭

它知道我回來了要找我

但竟讓我看到這樣的它...


今天把它帶來公司上班

它也都不吃東西

也不會走..

今晚要帶它去看獸醫

希望它不是半身不遂

神仙伯伯

希望你保佑它就像它的名字一樣

是吉祥的

會平安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9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