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9.30..
在PR舉辨生日趴
謝謝各位姐妹與朋友(因為有泥們,我才能這麼開心渡過)
這是我繼18歲生日之後渡過最開心的生日..

最開心的還是收到一條很有價值的相練~因為這代表十一姐妹的誕生
這是讓我最開心的事了---->那天真得忍住噴淚的衝動
在這真得要大聲對我的姐妹們說聲”我愛泥們 ”..謝謝!!

安&布>>你們真的 so sweet..謝謝你們的CHARRIOL戒指,因為你們知我丟了一個,還特地去找給我(感動X1000倍)
世昭>>又讓泥破費..在度買chanel的東西給我~而且還剛好送到我想要去買的東西,感激~最愛泥了啦(泥改行當神算了嗎)
浩子>>感恩捏..迷有想到你要離開時竟會拿禮物給我..意想不到喔!!謝謝泥

今年生日真得很特別~也要謝謝那些給我驚喜的朋友(雅婷.沛蓁)公司同事(知道我喜歡瑪莉貓,合做的瑪莉貓卡片真得太可愛嚕..)
更特別的是媽咪竟也買了一個<哈根打死>(哈懶得打英文,英文白痴咩)的冰淇淋蛋糕給我幫我慶生..真得給他很夏克加感動捏(十八年來第一次..)
我相信有你們大家的加持我一定會很lucky的

雖然還是有些姐妹因有事不能來~但收到泥們的簡訊還是很感窩心(小小遺憾)
但....記得下次補我就是了(以為這樣可以逃過一截..那泥們就錯嚕)


                                 END:有泥們真好... 啵啵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9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