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發現  我這個假日"吃"沒有停過捏!!

六白天去看完小娟的女兒之後

去北新莊找小蘭和他們朋友喝酒

到他家吃了一點下酒菜後

有人提議去釣蝦~(我最愛吃的啊)

在那待了四個多小時    太陽都出來了

當然收獲還可以啦~蝦子現場烤來吃

螃蟹呢!!  就帶回小蘭家料理 (多虧她有一些很會煮的朋友)

哇賽~第一次假日早餐吃這麼另類

辣炒螃蟹   奶油螃蟹  清蒸螃蟹

這都要多謝小蘭朋友的努力  才有這麼一餐

不過螃蟹還真不得我緣  我只會吃他的大腳而以

其他還真難下手捏~都會咬到骨頭

下午小蘭提議要去三芝喝個咖啡

曬著太陽看著海

好悠閒的下午  整個人都著懶散起來

假日就應該要是這樣過才是

我們點了一道地瓜球

但這道菜卻很妙的出現了芋頭味  連包的東西就是芋頭色

一開始我們以為是不是他拿錯東西給我們了

我們問店員  店員也跟我們說這是地瓜球沒有錯 店裡沒有芋圓這種東西

這讓我們互看了一下  是我們味覺出問題嗎??

結果~~原來是外面是地瓜裡面包著芋頭  必竟大家對地瓜球的認知不是這樣地

不過是挺好吃的喔~我點了一杯水果茶   也很好喝

不過小蘭點了一杯檸檬派冰沙 (其實是我叫他點的~因為我很想喝看看..哈

它的味道很不佳 說不上它是什麼口感 

總之小蘭  對不住啊~~哈哈哈

叼了一下牌 看著太陽漸漸下山  不過有點可惜  這次的夕陽被雲擋住了

不是在海平面的那種夕陽

這樣渡過了一個美麗的假日  也該回家休息了 睡不到四個小時

看到床是我另一個更美好的事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9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