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中角灣遇到了一場大雨

原來在海上淋大雨的感覺是這麼棒

第一次不用躲雨看著雷雨交加感覺好有feel喔



真的是太困難啦~

想想以前是運動健將的我

怎麼跟水有關

到浪板上就全都像是肢體有障礙一樣

我有趴板障礙啦...orz

練了半天    都已經在路地上做了N遍動作

下水了還是一樣地笨

我地姐都已經會站了捏

呹..

這時很懷念陳小白常叫我的"困難妹"

原來我真得很有困難

哈哈哈


不管啦~我一定要爭服

就這樣被你爭服

A..怎麼唱起歌來啦


不是拉@@



念祖老師

你等著瞧唄

我一定會成為讓你最得意的學生

不再讓你有類似白眼的眼神看我

而是肯定的眼神

CCCC



很開心認識了一些朋友

很搞笑也謝謝你們耐心的教導

讓我真正體驗衝浪

更讓我吃到最原始原汁的烤肉

呼~真得是太享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9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