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遲來的墾丁之旅的日記

本來不想紀綠了

但一年就這麼一次了

好不容易才盼到的墾丁之行

雖然在要出發之前咡到了颱風的消息

但還是阻止不了熱血沸騰澎湃的我們

凌晨1點多我自個開車到清水休息站與朋友會合

很可惜我們來晚了他的咖啡館關了

沒有好氣氛可以看夜景

在等待小不當中有些人睡得睡聊天的聊天

凌晨3點多終於出發南下屏東

6點多到了高雄吃了早餐就往小不奶奶家出發

這時小不又發揮她路痴的功能

我們在屏東的菜市場來回好幾趟

終於她認出了他奶奶家的路

我們才免於在菜市場跟那些婆婆繼續你看我我看你 

哈哈哈

在小不家我終於不敵睡魔來打擾必竟都沒有睡誰受得了啊

加上我的身體對我太好了

竟在這愉快的假期跟我發脾氣讓我身體很不舒服

眯了一下終於全員到期往懇丁出發

好不容易一趟路到了

竟因颱風的關係管制不讓人下水了

天啊!!!想哭!!!來墾丁不玩水那要幹嘛

還好佳慧的朋友有辨法帶我們下水去玩

大家討論之下決定玩甜甜圈、香蕉船、快艇

裝備都上身之後終於要下水了

但...說時池那時快 警伯竟出現在岸邊吹哨

我才下水都還沒有到腰捏~竟就要上岸了

明明就風平浪靜 我不依我不依啦

不過帶我們玩水的並沒有放棄

轉往另一個海邊跟公權力挑戰

終於我們玩到甜甜圈了

溫家三姐妹就在那海上被那個騎水上摩特車的伯伯

 左三圈右三圈的猛甩

吃了好多水因為摩特車噴上來的水全都往我臉上來

呼!!不過真得好過隱

因為怕條伯又來所以這次就只玩了甜甜圈

不過算幸運了至少還是有下水只是不多盡興罷了


晚上墾丁大街好不熱鬧

從6點多逛到11點多

吃了東西買了紀念品

最hing活動來臨

這是我們這次下來第二目標

就是夜店

我們選了金灘

一進去我們就先去看人妖秀

也造就了我們這群出現了”人妖殺手”

三個人妖都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其它的就不多說了我怕被追殺哈哈

她們的身段跟舞真得不輸女人有夠媚

不過看這秀也讓我看了七、八支鳥

有宅男的有台客味的有abc味的

喔~有些真讓我想吐

後來轉站樓上的舞池一群人開始狂喝

瘋狂到3點大家也累了店家也要休息了

終於可以回民宿睡搞搞了



第二天

11點多出發去高雄旗津

逛了老街吃了好多海鮮小吃

天氣呢?也似乎越來越能感受到颱風了

4點多去海產店吃了晚餐

因為有些人是坐高鐵所以必需分道

到了高雄夢時代廣場

大家照了一些相

也結束了這二天的行程

雨也開始下了

互相說了byebye

我們開車的北上到清水

又是清水..

哇!!這裡終於有感受到颱風了

車子在高速公路會蛇行捏

嚇死人了

呵呵~其實這二天不錯玩

要不是我身體不舒服加上颱風

我相信我會玩的更盡興



墾丁~咱們明年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9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