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鳴!!我的身體不美麗啦

耳垂紅腫去看醫生

裡面有小瘤要開刀取掉

醫生要先幫我消炎

竟從我那腫大疼痛的耳垂打上一針消炎針

眼涙順間留下

有夠痛拉

簡直是在傷口上補我一刀嘛


這趟回苗栗

又在外婆家被那悪毒的金剛蚊叮的全腳

變紅豆腳

一點一點紅紅的

又痛又不思湖

一直抓一直抓

更慘的是..

我的右腳跟”煙擋貢”超有緣啦

右腳踝處又被燙傷了

起了好大遍的水泡


同事今天見到我

就說我怎麼又受傷了

幹嘛搞的自己傷痛纍纍

我願意嗎??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9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