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能告訴我    這兩天有沒有這麼倒楣啊
 
昨天下午趕名片第一趟因為隨身碟店家讀不到
 
第二趟因為店家說照片檔他沒有法印
 
第三趟好不容易我裁好請他印成功了
 
回到公司竟停電  很努力的給他爬上11樓
 
結果名片最後也沒有發出去
 
 
好不容易待到8點多要跟朋友去吃飯
 
想打開隨身碟存東西
 
竟....竟...發生讓我無法入眠的事情
 
我的隨身碟竟打不開資料了(當時在店家還沒有想這麼多)
 
我又急又難過..同事幫了我用一下還是不行
 
我流淚一直停不來..因為公司資料都在裡面
 
心裡只有 一個死字..
 
緊急送去光華急診...
 
到今天都還沒有消息   心一直無法安下來
 
今天..
 
本想下午提早走去弄頭髮
 
早上很努力很認真一直趕東西連中牛都定在位子上
 
結果...
 
老闆下午一通電話進來
 
今天要加班都要留下來
 
打碎我的美夢...
 
 
 
我只能說我這二天是在倒楣什麼
 
 
現在心還是好緊張好害怕
 
不知碟碟你急診的如何了
 
馬的..
 
死店家打都不接的有這麼忙嗎?
 
靠..
 
不知什麼叫心急如焚嗎
 
抱著燒你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9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