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這連幾天發生的事

已經不是去廟裡拜拜就能解決的

因為我不是才剛拜回來嗎?

唉....

可能直接改運會比較快嚕



隨身碟到現在公司資料能不能救回還不知道

之前去光華那 開價1萬多元還不保證救得回

請阿姐的朋友看..

結果也是壞消息..

救不回...

現在都很努力的在從新建公司的檔案

老闆要什麼都不能馬上給

老闆鐵定覺得怎麼這禮拜跟我要什麼我都沒有

請原諒我啊

重建路辛苦啊!!!



換個髮型想說能轉一下心情

不過哀先生似乎不想放過我


不過唯一一件開心的事就是換手機了

希望一切能趕快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9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